风云过客 发表于 2015-5-17 08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。个人感觉,还要注意控制好曝光。
谢谢欣赏
屋檐雨 发表于 2015-5-17 08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
谢谢欣赏
南吉恩 发表于 2015-5-17 07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!
谢谢欣赏
幸福快乐 发表于 2015-5-17 06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美拍、欣赏支持!
谢谢欣赏
喜多多 发表于 2015-5-17 00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拍美片,欣赏支持!
谢谢欣赏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5-16 23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漂亮,标题出彩
谢谢欣赏
新桥人 发表于 2015-5-16 23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正午顶光拍摄,又不过曝,好!
谢谢欣赏
爱鑫 发表于 2015-5-17 16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欣赏
:handshake
爱鑫 发表于 2015-5-16 20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欣赏
:):handshake捫
爱鑫 发表于 2015-5-17 16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欣赏
交流愉快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