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午顶光拍摄,又不过曝,好!
光影漂亮,标题出彩
美拍美片,欣赏支持!
漂亮美拍、欣赏支持!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!
欣赏支持
欣赏。个人感觉,还要注意控制好曝光。
好拍摄,好构图,欣赏加分支持
新桥人 发表于 2015-5-16 23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正午顶光拍摄,又不过曝,好!
谢谢老师欣赏
烟客 发表于 2015-5-17 15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好构图,欣赏加分支持
谢谢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