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雨桥 发表于 2015-5-6 14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手机拍成这样,不愧是科班出生,,,学习了
谢谢老师的点评,科班不敢,专业方向是电影电视,摄像课都不怎上,您抬举我了,嘻嘻。下午好哦。
偶燃 发表于 2015-5-6 16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
谢谢老师点评支持,下午好。
澄江静如练 发表于 2015-5-6 16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著名民居——乔家大院!好拍摄,构图巧!欣赏支持!
对的,乔致庸的家,很多电影电视剧都是在这里取景的,张艺谋的《大红灯笼高高挂》也是取景的这里,老师有时间可以去看看。:P
两们老师提到水平线的问题,下次注意啦!另外构图仍欠缺,画面过满,中国绘画上讲究留白,可以学习借鉴!
依海伴风 发表于 2015-5-6 17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两们老师提到水平线的问题,下次注意啦!另外构图仍欠缺,画面过满,中国绘画上讲究留白,可以学习借鉴!
电影构图也讲究留白,嘻嘻,谢谢老师提醒,下次注意,嘻嘻:hug:
构图感好,清晰细腻,欣赏学习!
十郎 发表于 2015-5-6 19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感好,清晰细腻,欣赏学习!
谢谢十郎老师,;P
十郎 发表于 2015-5-6 19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感好,清晰细腻,欣赏学习!
谢谢十郎老师,;P
拍摄清晰,欣赏加分支持!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