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5-5-6 08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
谢谢老师点评支持,下午好。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5-6 08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工整,视角独特;古香古色,光影漂亮
手机没有拍出好效果来,但还是很感谢;老师的点评支持,嘻嘻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5-6 08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佳作,更欣赏作品背后寄托的情感,,,来分补加
没关系,来访支持就是是最大的鼓励。
霜叶 发表于 2015-5-6 08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
谢谢老师点评支持,下午好。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5-5-6 08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
谢谢老师点评支持,下午好。
九龙壁 发表于 2015-5-6 08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来节日出去了,用iPhone 5 拍的还真棒,相机可以扔掉了。图文并茂,拍的非常精彩。
哈哈,出去了几天,走哪都是人,想拍到一组完完全全的古宅照还真心难。
糊涂 发表于 2015-5-6 10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漂亮 光影和谐
谢谢老师来访支持,嘻嘻。下午好。
牛文堂 发表于 2015-5-6 11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分享精彩 ,学习支持
谢谢老师来访支持。
铁如心 发表于 2015-5-6 11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介绍祥细,精彩好拍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
只是拍了一些自己喜欢的楼角,没有拍出来她的深厚历史底蕴,谢谢如心老师的支持,:)
方脑壳 发表于 2015-5-6 12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中,但是如果我评就不会给你"精华",显然,你自己也觉得不够精华的。鼓励可以,一定不要造成捧杀就适得 ...
谢谢老师的教导,感谢您的来访和点评,其实精华不精华,分不分的真的无所谓,对我而言就是个鼓励,每天上来看看各位老师的作品,能发一些自己的稚拍和大家分享就是件快乐的事情了。对我而言已然足够。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