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马行 发表于 2015-5-5 00:37:44
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,加分支持!

周立杰 发表于 2015-5-5 00:46:59

好拍摄,漂亮,欣赏,加分支持!

一叶兰 发表于 2015-5-5 05:57:30


拍的非常漂亮,欣赏学习

夏之雨 发表于 2015-5-5 05:57:38

漂亮的人像,欣赏支持,假如后期能稍微磨一下皮,效果是否会好点?仅供参考!

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5-5-5 05:59:35

漂亮,欣赏

光影客 发表于 2015-5-5 06:39:48

很漂亮。适当做点后期就更好了!

深山 发表于 2015-5-5 06:43:34
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。

紫铃儿 发表于 2015-5-5 06:56:44

:victory::victory:

好邻居 发表于 2015-5-5 07:06:26

欣赏支持

心星 发表于 2015-5-5 07:19:58

欣赏学习,谢谢分享!:victory::victory::handshake
页: 1 2 3 4 5 6 [7]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学拍人像特写一组,请老师影友欣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