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阳童子 发表于 2015-5-5 16:17:52

一组人像摄影,从用光,焦距,光圈等都比较准确,特别是色彩沉稳,不飘不且,有欧式风格,我比较欣赏。加分支持!

大雁东南飞 发表于 2015-5-5 16:55:31
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西山一丁 发表于 2015-5-5 17:02:05

我就爱说不好听的。我觉得就此人像而言要爆一点(前面的补光有点强了)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5-5-5 17:09:48

欣赏好拍,支持

北京-普通百姓 发表于 2015-5-5 17:16:55

好拍,欣赏学习了。

一帘风月闲 发表于 2015-5-5 17:42:24
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支持!

梦之语 发表于 2015-5-5 18:15:14

:victory:好拍摄!光影漂亮,点赞加分支持!

行云流水 发表于 2015-5-5 20:04:31

不管怎么样,反正很真实

潜龙 发表于 2015-5-5 20:29:19

谢谢分享.加分支持好友佳作!

刘守财 发表于 2015-5-5 21:13:09


漂亮好拍,加分支持!
页: 1 2 3 4 5 6 7 8 9 [10]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学拍人像特写一组,请老师影友欣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