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组人像摄影,从用光,焦距,光圈等都比较准确,特别是色彩沉稳,不飘不且,有欧式风格,我比较欣赏。加分支持!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我就爱说不好听的。我觉得就此人像而言要爆一点(前面的补光有点强了)
欣赏好拍,支持
好拍,欣赏学习了。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支持!
:victory:好拍摄!光影漂亮,点赞加分支持!
不管怎么样,反正很真实
谢谢分享.加分支持好友佳作!
漂亮好拍,加分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