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美构图,文字精彩,欣赏,加分支持!
好光影,美片.欣赏学习!恭祝好友和家人五一节快乐!!:victory::victory::handshake:handshake:lol
光影客 发表于 2015-4-30 20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谢谢分享.加分支持!
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,没有毛主席这位大救星,中国的劳苦大众还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,这是有目共睹的。毛主席的丰功伟绩任何人也抹杀不了,但他是人不是神,他永远活在感恩戴德的一代人心中。这几年,韶山人利用全国人们对毛主席的深厚怀念之情,在广场卖1个花篮600元,2个武警给抬到塑像前加400元,还有其它的迷信等敛财名目繁多,他们大发横财,极大的亵渎了那些千里迢迢去观看毛主席家乡的淳朴之心。如果毛主席有在天之灵,会怎么想?
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5-5-1 06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,没有毛主席这位大救星,中国的劳苦大众还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,这是有目共睹的。毛 ...
深有同感。我们一行36人,每人30元买花蓝,这是导游硬行规定的价,说是旅行社定的。这点的确是在亵渎了人们对主席的感情。并且据我观察,那花蓝是反复在用反复在卖的。据说,毛主席一辈子不摸钱,而他家乡的人却挖空心思捞钱!无语!
欣赏学习
永远怀念领袖毛泽东好拍
伟人故乡,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欣赏学习好友佳作!
韶山 ,传奇 之地 ,红太阳升起的地方 ,变化很大 ,怀念他老人家 ,祝劳动者节曰好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