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晚上好,学习欣赏老师佳作,学生分到再来学习。
光影客 发表于 2015-4-30 20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,好拍
好拍:victory:没分啦
:smile::good::victory::handshake
敬仰,支持
老师好拍,欣赏加分!:handshake
拍得漂亮
一代伟人,韶山冲!好拍摄,好风光!欣赏支持!
光影客 发表于 2015-4-30 20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精美,拍摄漂亮,欣赏加分支持!
人杰地灵的好地方,好拍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