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郎 发表于 2015-4-26 19:33:21

好题材,好构图,好拍摄,欣赏支持!
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6 19:52:51

十郎 发表于 2015-4-26 19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题材,好构图,好拍摄,欣赏支持!

嘿嘿,学校里的雕塑,就试拍了一下,谢谢老师支持。

刘守财 发表于 2015-4-26 23:07:10

好拍摄加分欣赏支持
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6 23:08:07

刘守财 发表于 2015-4-26 23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加分欣赏支持

谢谢老师点评支持,嘻嘻。

仁忠拍客 发表于 2015-4-26 23:12:18
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5 22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恩恩,好的,好像现在对光线这块还不是很会运用,只知道一个侧逆光,还老是调不好。

有时也看天气啊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4-26 23:31:54
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5 22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

晚上好:handshake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4-26 23:32:06
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5 22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好友不客气,交流愉快

依海伴风 发表于 2015-4-27 00:39:55

玩泥巴是件很开心的事,玩到最后变成一件件作品那便是境界,喜欢!

十郎 发表于 2015-4-27 09:15:36
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6 19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嘿嘿,学校里的雕塑,就试拍了一下,谢谢老师支持。

:handshake:D
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7 09:29:27

依海伴风 发表于 2015-4-27 00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玩泥巴是件很开心的事,玩到最后变成一件件作品那便是境界,喜欢!

对,嘿嘿
页: 1 2 3 4 5 [6] 7
查看完整版本: 校园一隅 —— 雕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