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5 22:33:49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4-25 21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其实无论何种专业,要想成功出彩,都要付出汗水和艰辛的。
今天下午我去公园游玩,见多了四副石雕,到跟前 ...

哈哈哈,是吗,您没找相关部门给他们提点建议,难道写个名字捏个泥人就能代替我们的领导人了?哈哈哈
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5 22:33:59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4-25 22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题材突出,画面清晰,欣赏精彩的雕塑作品

谢谢老师
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5 22:34:15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4-25 22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生创作水平很高,为他们点赞

:handshake

仁忠拍客 发表于 2015-4-25 22:35:18

有创意,但如果能适当采用侧光会增强光影效果和层次感
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5 22:37:48

仁忠拍客 发表于 2015-4-25 2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创意,但如果能适当采用侧光会增强光影效果和层次感

恩恩,好的,好像现在对光线这块还不是很会运用,只知道一个侧逆光,还老是调不好。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4-25 22:45:43
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5 22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哈,是吗,您没找相关部门给他们提点建议,难道写个名字捏个泥人就能代替我们的领导人了?哈哈哈

我在县报社网站提了,听不听在他们!:D:lol
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5 22:46:47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4-25 22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在县报社网站提了,听不听在他们!

:handshake您真负责,嘿嘿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4-25 22:52:09
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5 22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您真负责,嘿嘿

:D:P:lol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5-4-26 00:06:17

很美的片子,欣赏支持
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6 00:10:11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5-4-26 00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美的片子,欣赏支持

谢谢如心老师点评支持,非常开心
页: 1 2 3 [4]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校园一隅 —— 雕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