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支持:victory:
欣赏了
人物表情生动,拍摄的很不错!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!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5-3-30 22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邀请老师斧正
精彩人像拍摄,欣赏加分支持!
人物与自然结合完美,用光比较经典,但不足的是,模特太注意镜头,反而有不自然表现。
感谢分享,期待更多佳作!
拍得非常不错,在图片的构成和色调的处理上已经成为大家风范,不仅对人物进行了补光,而且后期处理上也中规中矩,大方得体,追梦人老师这几年拍片进步神速,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。
需要指出的是:一是图片后期处理稍过硬,使得个别图片暗部缺损。二是人物的表情和动作还停留在“拍照片”的理念中,要摆脱摄影师的照片中的影子,也就是说看一幅照片,要看不到摄影师在存在,这些照片幅幅都能感受到有摄影师在指挥和调整。三是把思路放宽,把人推出去,以景为主,以小人物大场景带动整组图片的构成,运用环境人像摄影的理念来解读人像摄影,会有不一样的感受。祝贺追梦人老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