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5-4-1 04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光影,漂亮好片.欣赏力顶好友佳作!
临帖点评鼓励,比赛真诚感谢!
长镜头 发表于 2015-4-1 06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临帖点评鼓励,比赛真诚感谢!
拍摄漂亮,欣赏佳作。
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5-4-1 12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临帖点评鼓励,比赛真诚感谢!
:handshake:handshake
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5-3-30 22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
青春靓丽,欣赏
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5-4-1 12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临帖点评鼓励,比赛真诚感谢!
不客气:handshake
用光漂亮,不知老师是不是做过后期处理
好拍、画面漂亮,支持好友!
黄河谣 发表于 2015-3-31 09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非常不错,在图片的构成和色调的处理上已经成为大家风范,不仅对人物进行了补光,而且后期处理上也中规 ...
老师所言极是,一是我在面部处理上一味的最求亮、白,而忽视了立体感;二是在拍摄时由于人多,总是去摆拍一些所谓的造型和近距离;三是表情和动作还停留在“拍照片”的理念中。老师我想再次拍摄一组您看看行不行。我想静下来根据老师的指点从目前的圈里跳出来,去拍一组交作业。:hug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