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3-24 23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还可以做市花,我还是第一次听说啊,真好
:handshake:handshake:victory: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3-24 23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的鼓励和支持,晚上好
:handshake:victory:
http://bbs.ctp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301/10/233835544s28l444ork47z.gifhttp://bbs.ctp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212/18/001909ipnytay111ajy8ea.gif
风中沙砾 发表于 2015-3-25 21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三角花,也叫三角梅吧。很漂亮很精彩的一组拍摄。欣赏支持!
谢谢老师的鼓励和支持,晚上好
画面干净,拍摄精彩,光影漂亮,色彩靓丽。:victory:
老普州 发表于 2015-3-25 22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面干净,拍摄精彩,光影漂亮,色彩靓丽。
谢谢老师的鼓励和支持,晚上好
欣赏老师精彩拍摄!!
太行老兵 发表于 2015-3-25 23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老师精彩拍摄!!
谢谢老师的鼓励和支持,晚上好
拍的精彩,欣赏学习!
粒沙 发表于 2015-3-25 23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精彩,欣赏学习!
谢谢老师的鼓励和支持,晚上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