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吉恩 发表于 2015-3-25 16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光漂亮,构图精美,欣赏支持学习!
谢谢老师的鼓励和支持,下午好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3-23 20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。晚上好!
雷雨 发表于 2015-3-25 19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。晚上好!
谢谢老师的鼓励和支持,下午好
拍摄精美,欣赏支持!
苍景流年 发表于 2015-3-25 19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美,欣赏支持!
谢谢老师的鼓励和支持,下午好
画面很干净时建议用小光圈,反映花的整体细节。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。
用光恨透,拍摄漂亮,欣赏加分支持:victory:
构图和用光俱佳,欣赏点赞
三角花,也叫三角梅吧。很漂亮很精彩的一组拍摄。欣赏支持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