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3-27 21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着急,慢慢来。你的苹果可以
嘿嘿,苹果拍的毕竟不如相机!:lol:loveliness: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3-27 21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着急,慢慢来。你的苹果可以
嘿嘿,苹果拍的毕竟不如相机!:lol:loveliness: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3-27 21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着急,慢慢来。你的苹果可以
嘿嘿,苹果拍的毕竟不如相机!:lol:loveliness:
好花好拍,学习欣赏!
福来 发表于 2015-3-28 12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花好拍,学习欣赏!
谢谢好友福来老师赏评支持!:):handshake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3-27 21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嘿嘿,苹果拍的毕竟不如相机!
拍的开心就好。我看报知道海鸥出了两款新机器,你可关注一下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3-27 21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嘿嘿,苹果拍的毕竟不如相机!
:handshake:D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3-28 16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开心就好。我看报知道海鸥出了两款新机器,你可关注一下
我要升级就要5D3了,不升级就这破玩意儿迁就吧!:D;P:handshake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3-28 16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hug::lol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