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3-22 21:08:02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3-14 23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晚上好!

:handshake:victory:你们辛苦了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3-22 21:43:23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3-22 21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们辛苦了

我辛苦的是电脑不给力,老打不开图片,发帖临帖都困难!:Q:L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3-22 21:43:32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3-22 21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们辛苦了

我辛苦的是电脑不给力,老打不开图片,发帖临帖都困难!:Q:L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3-23 23:10:30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3-22 21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辛苦的是电脑不给力,老打不开图片,发帖临帖都困难!

不着急,有时是系统问题:loveliness: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3-23 23:10:41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3-22 21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辛苦的是电脑不给力,老打不开图片,发帖临帖都困难!

:D:loveliness: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3-24 00:04:33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3-23 23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着急,有时是系统问题

明天装下程序!:D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3-24 00:04:44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3-23 23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:loveliness::$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3-25 13:55:43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3-24 00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明天装下程序!

系统如何了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3-25 21:13:00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3-25 13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系统如何了

机器老了,反应慢了,打不开图片,回帖困难!:):lol:handshake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3-27 21:06:04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3-25 21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机器老了,反应慢了,打不开图片,回帖困难!

不着急,慢慢来。你的苹果可以:loveliness:
页: 1 2 3 4 5 [6] 7
查看完整版本: 二月菊花妆春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