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文堂 发表于 2015-3-1 11:44:40


精彩拍摄 欣赏学习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5-3-4 12:08:57

文猫 发表于 2015-2-27 22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好景,好拍,层次很漂亮,欣赏!

文猫 发表于 2015-3-4 19:29:47

狮子123 发表于 2015-2-27 22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 好拍摄分完哒

谢谢老师的支持!

文猫 发表于 2015-3-4 19:30:08

yuchen 发表于 2015-2-28 08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黄山美景在险峰

谢谢雨辰老师的支持鼓励!

文猫 发表于 2015-3-4 19:31:42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5-2-28 10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,P2的也很漂亮,岩石色彩凸显暖色调很舒服协调。6P的有点不搭调了,最好换一张。谢谢分享!赞!

谢谢金老师的点评和加精鼓励!P6的确不合主题:L

文猫 发表于 2015-3-4 19:32:04

老普州 发表于 2015-2-28 11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面大气,拍摄精彩,色彩靓丽,可惜今天没分了。

谢谢老师的支持鼓励!

文猫 发表于 2015-3-4 19:32:30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5-2-28 12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黄山美景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。

谢谢孙老师的支持鼓励!

文猫 发表于 2015-3-4 19:33:07

航华 发表于 2015-2-28 16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美黄山、雪景漂亮、拍摄精彩、欣赏学习了!

谢谢航华老师的支持鼓励!

文猫 发表于 2015-3-4 19:33:47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2-28 17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美黄山,冬季胜景,荡气回肠,令人向往。谢谢好友的佳作,春节愉快

谢谢老师的点评和支持鼓励!祝老师新春快乐!

文猫 发表于 2015-3-4 19:34:36
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5-2-28 19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雪后的黄山真的很美,拍摄很精彩,雪后的日出要是拍摄到了就更出彩了

谢谢老师的点评和支持鼓励!没有看到日出的确遗憾,不过也有了下次再去的动力:)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黄山行(三)----无限风光在险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