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chen 发表于 2015-2-28 08:22:14

黄山美景在险峰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5-2-28 10:37:11

很漂亮,P2的也很漂亮,岩石色彩凸显暖色调很舒服协调。6P的有点不搭调了,最好换一张。谢谢分享!赞!

老普州 发表于 2015-2-28 11:40:30

画面大气,拍摄精彩,色彩靓丽,可惜今天没分了。:victory: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5-2-28 12:24:56

黄山美景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。

航华 发表于 2015-2-28 16:47:13

大美黄山、雪景漂亮、拍摄精彩、欣赏学习了!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5-2-28 16:47:17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!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2-28 17:00:52

大美黄山,冬季胜景,荡气回肠,令人向往。谢谢好友的佳作,春节愉快
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5-2-28 19:56:36

大雪后的黄山真的很美,拍摄很精彩,雪后的日出要是拍摄到了就更出彩了

zzl569 发表于 2015-3-1 10:27:15

欣赏学习!

lwh2014 发表于 2015-3-1 10:39:12

好拍,欣赏,谢谢分享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黄山行(三)----无限风光在险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