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痛悼念加贝风老师,愿老师一路走好!
惊闻"加贝风"老师 突然驾鹤西去!致哀!鞠躬!:'(:'(
:'(:'(:'(:'(:'(惊闻"加贝风"老师 突然驾鹤西去!致哀!鞠躬!
我与好友贺峰老师素未谋面,在网站论坛相识相知,并日日问候。2013年年会在商丘召开,才有辛一睹老师的风范,2014年的年会上方知老师有病,没能参加在信阳召开的年会,很是遗憾,经网上与老师联系,得知病已好转,甚欣慰,近段突然失联,今日却惊闻噩耗,痛哉哀哉!老师一路走好!!!
愿逝者已逝,天堂悠哉;祝生者珍重,开心过好每一天!
沉痛悼念加贝风逝世。。。
:'(
沉痛悼念加贝风老师!
未曾谋面,心怀敬意,惊闻噩耗,痛惜惋惜,沉痛悼念,愿逝者安息!
本帖最后由 核潜艇 于 2015-2-26 10:41 编辑
加贝风老师是一个非常热情的人。 我相信每一个与他接触过的人,都会被他的热情所感染。
在网站中,我经常会收到他的问候。而我每次发帖,他都是积极回帖的人。虽然在网站我们多次交流,但一直未曾谋面。直到2013年在商丘开河南省站的年会时,才第一次见到他。
在我的印象中,加贝风老师的年龄在50岁左右,是一个非常帅气、精干、热情的人。真没想到,今天打开电脑,看到的第一条帖子竟然是加贝风老师逝世的噩耗,太突然了!是意外?还是病魔?不得而知,扼腕叹息呀、、、、、、。
加贝风老师一路走好!!!:'(:'(:'(:'(:'(:'(:'(:'(
加贝风老师一路走好:(
沉痛悼念加贝风老师,一路走好。
震惊!!加贝风老师——一路走好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