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农 发表于 2015-2-25 15:26:07

沉痛悼念加贝风老师,愿老师一路走好!

安徽-寻光问影 发表于 2015-2-25 15:33:43

惊闻"加贝风"老师 突然驾鹤西去!致哀!鞠躬!:'(:'(

老杜好人 发表于 2015-2-25 15:52:44

:'(:'(:'(:'(:'(惊闻"加贝风"老师 突然驾鹤西去!致哀!鞠躬!
    我与好友贺峰老师素未谋面,在网站论坛相识相知,并日日问候。2013年年会在商丘召开,才有辛一睹老师的风范,2014年的年会上方知老师有病,没能参加在信阳召开的年会,很是遗憾,经网上与老师联系,得知病已好转,甚欣慰,近段突然失联,今日却惊闻噩耗,痛哉哀哉!老师一路走好!!!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愿逝者已逝,天堂悠哉;祝生者珍重,开心过好每一天!

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5-2-25 16:04:35


沉痛悼念加贝风逝世。。。
:'(

寞笛 发表于 2015-2-25 16:17:00

沉痛悼念加贝风老师!

银狐A 发表于 2015-2-25 16:56:29

未曾谋面,心怀敬意,惊闻噩耗,痛惜惋惜,沉痛悼念,愿逝者安息!

核潜艇 发表于 2015-2-25 18:58:51

本帖最后由 核潜艇 于 2015-2-26 10:41 编辑

       加贝风老师是一个非常热情的人。       我相信每一个与他接触过的人,都会被他的热情所感染。
       在网站中,我经常会收到他的问候。而我每次发帖,他都是积极回帖的人。虽然在网站我们多次交流,但一直未曾谋面。直到2013年在商丘开河南省站的年会时,才第一次见到他。
       在我的印象中,加贝风老师的年龄在50岁左右,是一个非常帅气、精干、热情的人。真没想到,今天打开电脑,看到的第一条帖子竟然是加贝风老师逝世的噩耗,太突然了!是意外?还是病魔?不得而知,扼腕叹息呀、、、、、、。
       加贝风老师一路走好!!!:'(:'(:'(:'(:'(:'(:'(:'(

憨骆驼 发表于 2015-2-25 19:25:40

加贝风老师一路走好:(

安哥 发表于 2015-2-25 20:14:49

沉痛悼念加贝风老师,一路走好。

迷影 发表于 2015-2-25 20:44:09

震惊!!加贝风老师——一路走好!!
页: 1 2 3 4 5 6 7 8 [9] 10 11 12 13 14 15 16
查看完整版本: 沉痛悼念加贝风老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