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云霞 于 2015-2-27 11:55 编辑
太意外了,真没有想到贺峰老师走那么快,:'(:'(每天打开电脑都能收到贺峰老师的问候和指教,突然听见这样的消息,我感到万分的悲痛!愿加贝风老师一路走好。 :'(:'(
好些时间未见加贝风老师的可作了,原来他竟然作古。得此恶耗实在悲痛。愿好友一路走好,到了天界创建一个更加美好的乐园。
沉痛悼念加贝风老师
沉痛悼念加贝风老师!您我曾见过一面,怎么招呼都不打一个就走了呢?我们是好友啊!愿老师您一路走好。
我与加贝风老师也是未曾谋面的好友,天天问候。今日惊闻其突然离去,很是痛心.加贝风老师,您一路走好.
沉痛悼念加贝风老师,一路走好。
听闻噩耗,十分惋惜!老师一路走好!
沉痛悼念加贝风老师!:'(:'(:'(我俩曾见过一面:'(:'(:'(您怎么不打个招呼就走了呢:'(:'(我们是好友啊!愿您在天堂拍摄更精彩,望您一路走好!:'(:'(:'(
沉痛悼念加贝风老师!
惊闻"加贝风"老师 突然驾鹤西去!致哀!鞠躬!
我与好友贺峰老师素未谋面,在网站论坛相识相知,日日问候,相约会面,近段突然失联,却惊闻噩耗,痛哉哀哉!老师一路走好!!!
愿逝者已逝,天堂悠哉;祝生者珍重,开心过好每一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