闻道 发表于 2015-2-24 10:30:16

沉痛悼念人文纪实版版主加贝风先生

本帖最后由 闻道 于 2015-2-27 17:45 编辑

    我与加贝风(贺峰)先生相识于1985年。那时我刚参加工作不久,好写个新闻稿件什么的,正巧他在商丘市广播站做编辑,于是我们就这样逐渐地熟悉了。三年前,我喜欢上了摄影,知道他从事这一行已经多年,且颇有建树,我就常常向他求教有关摄影方面的问题,而他非常谦虚,只是说个大概意思,总不破题,让我自己去揣摩个中玄机。由于共同的爱好,这几年我们接触的机会比较多,隔个一段时间我们都会相聚一次,或者去采风,或者小酌一杯,可谓是相处之中,无话不谈,亲如兄弟。
昨日,惊闻好兄弟加贝风突然离去,我的心久久未能平静。52岁啊!你怎么就走了呢?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悼兄弟

早春天犹寒,西行独一人;回首过往事,两眼泪湿襟;同去万佛湖,共走三河镇;冬拍雪花飘,夏摄夕阳沉;春进桃花源,秋入银杏林;清晨黄河去,夜临把盏饮;笑谈身边事,烦恼全抛尽;如今日月转,阴阳两相分;待到梨树白,再将酒来斟。

贺峰兄弟安息吧!

光影客 发表于 2015-2-24 10:40:26

可惜、可惜!

MorningSun 发表于 2015-2-24 10:53:40

万分沉痛,悼念"加贝风"贺峰好友驾鹤仙行,含笑九泉,
贺峰兄弟安息吧!

闻松听涛 发表于 2015-2-24 10:57:28

惊闻加贝风老师离世,深感悲痛,自从我加入中国旅游摄影网就知道你的大名,欣赏过您的很多佳作,我们同在商丘,却未能谋面,终生遗憾。加贝风老师一路走好。

四夕! 发表于 2015-2-24 10:57:35

万分沉痛,悼念"加贝风"贺峰好友驾鹤仙行,含笑九泉,
贺峰兄安息吧!

华表 发表于 2015-2-24 11:00:49

今夕加贝风老师噩耗,心里十分沉重,刚刚任命于人文纪实版块版主,他的作品拍的非常好,而且欣赏有加,只知道他前段看病,但得到是他已走了,至今没有与老师见过面,他也是中国民俗摄影协会的会员,他是我们论坛学习的榜样,也是我们心目中最敬佩的摄影老师。在这里只能借此地用文字沉痛悼念加贝风老师,老师一路走好!!!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5-2-24 11:33:22

人的一生身体最重要,吊念逝者也给生者提醒,身体好是活着和活出质量的最好保证,爱护身体,珍惜生命!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2-24 11:48:20

本帖最后由 独孤客 于 2015-2-24 11:49 编辑


         :'(:'(:'(惊闻"加贝风"老师 突然驾鹤西去!致哀!鞠躬!
    我与好友贺峰老师素未谋面,在网站论坛相识相知,日日问候,相约会面,近段突然失联,却惊闻噩耗,痛哉哀哉!老师一路走好!!!:'(:'(:'(

明智 发表于 2015-2-24 12:13:07

惊闻噩耗,痛哉哀哉!老师一路走好!!!:'(:'(:'(

摸底河 发表于 2015-2-24 12:54:27

沉痛悼念,加贝风老师一路走好。
页: [1] 2 3 4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沉痛悼念人文纪实版版主加贝风先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