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,好片,,,
不会是醋坛子吧
快枪手 发表于 2010-6-8 20:40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谢谢田哥光临!:handshake
拍的漂亮
猎光亮影 发表于 2010-6-8 21:20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谢谢朋友的光临!:handshake
追梦001 发表于 2010-6-8 22:58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谢谢朋友的光临!:handshake
好片,人美!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6-9 15:26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谢谢朋友的光临!
1片的调子、人物神态很美!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0-6-9 23:51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谢谢白老师的光临!:handshake
欣赏,好片,,,
橡树语 发表于 2010-6-10 09:17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谢谢朋友的光临!
不会是醋坛子吧
快乐摄手 发表于 2010-6-11 08:37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哈哈.........老弟感觉酸了?;P
好片欣赏中~~
西部放歌 发表于 2010-6-7 06:43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