值得我学习!!!
很耐看的一组人像摄影:victory:
拍的漂亮:victory:
拍摄很好,非常欣赏!
新世纪 发表于 2010-6-8 17:48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谢谢刘哥的光临和鼓励!:handshake
值得我学习!!!
老杜好人 发表于 2010-6-8 18:31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谢谢朋友的光临和鼓励!
很耐看的一组人像摄影
漫步者 发表于 2010-6-8 20:02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谢谢朋友的光临和鼓励!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好片,人美!
1片的调子、人物神态很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