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2-4 23:05:32

偶燃 发表于 2015-2-2 17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

谢谢偶燃!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2-4 23:06:28

星光 发表于 2015-2-2 17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美漂亮的拍摄 非常欣赏版主老大哥的佳作

谢谢支持!这些日子忙啥呢?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2-4 23:06:46

老三届 发表于 2015-2-2 19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一路辛苦了!
谢谢老版支持!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2-4 23:08:02

向往- 发表于 2015-2-2 20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黑白技法展示,同样极具魅力!好拍,支持佳作!

谢谢向主席支持!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2-4 23:15:35
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5-2-2 21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风老师在这名不见经传的小雪村呆上2天拍摄,是什么能让我们摄影人那么着迷?通过老师美图让我们领略到,雪 ...

谢谢兵兵版主细致点评!那村里的电线、电杆真不少,而且凌乱,确实很碍事儿,有的想避都避不开,即便后期想处理都不容易啊!没法子,只能将就了。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2-4 23:16:01

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5-2-2 21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

谢谢老杨兄!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2-4 23:16:31

青山客 发表于 2015-2-2 22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是换一种风格,又是一种美,耐人回味的美。

谢谢老客赏评!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2-4 23:17:01

风中沙砾 发表于 2015-2-2 22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精美的一幅幅山水画,比雪村拍的恬静而和谐。黑白色调的处理,很有韵味。很欣赏!

谢谢砾版赏评、支持!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2-4 23:17:39

如烟 发表于 2015-2-2 22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景、美图,太喜欢了,老师辛苦了。

谢谢如烟版主能够喜欢!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2-4 23:18:16

激光 发表于 2015-2-2 22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处理很好,好拍摄!欣赏支持!

多谢阁下支持!
页: 1 2 3 4 5 6 7 8 [9]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雪村素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