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远小路 发表于 2015-2-4 07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
谢欣赏!
霜叶 发表于 2015-2-4 08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像水墨画一样,很漂亮!
谢谢惠顾、赏评!
燃烧的水 发表于 2015-2-4 22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佳作!
谢谢赏评、支持!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2-4 23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说的不错,这里能吸引我们的优势就是她的自然、纯朴、原生态。远不象那早已闻名遐迩的牡丹江“雪乡”,人 ...
确是!去年底本来计划前往“雪乡”,当上网看了一下,那商业味道太浓!马上就泄气了。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