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5-2-2 21:13:47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2-1 00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“专题”选的好,画面喜庆、漂亮!片1位置俺还真没注意到呢。

谢版主鼓励,是从院子里往外拍的

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5-2-2 21:14:05

2640820108 发表于 2015-2-1 09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过年的味道,喜庆,欣赏支持。

谢谢欣赏

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5-2-2 21:14:43

新抚老刘 发表于 2015-2-1 09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红红火火,年味十足。古朴自然,喜庆丰收。美!自然美!鲜活美!欣赏,学习

谢谢好友赏评

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5-2-2 21:15:09

燃烧的水 发表于 2015-2-1 11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欣赏!支持!

谢谢欣赏

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5-2-2 21:15:32

绿茶-天方 发表于 2015-2-1 11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喜庆!好观察!好拍!

谢谢欣赏

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5-2-2 21:16:46

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5-2-1 12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p1是进院里往外拍的张张精彩美图展示......

谢谢版主鼓励,p1是进院里往外拍的,版主火眼金睛。

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5-2-2 21:17:20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5-2-1 15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欣赏學習!

谢版主欣赏

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5-2-2 21:17:41

抚顺平常心 发表于 2015-2-1 16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

谢谢欣赏

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5-2-2 21:18:35

树茁 发表于 2015-2-2 10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同感,是的,我也没看到呢?

谢版主欣赏,是进院子往外拍的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雪村红灯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