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2-1 00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“专题”选的好,画面喜庆、漂亮!片1位置俺还真没注意到呢。
谢版主鼓励,是从院子里往外拍的
2640820108 发表于 2015-2-1 09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过年的味道,喜庆,欣赏支持。
谢谢欣赏
新抚老刘 发表于 2015-2-1 09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红红火火,年味十足。古朴自然,喜庆丰收。美!自然美!鲜活美!欣赏,学习
谢谢好友赏评
燃烧的水 发表于 2015-2-1 11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欣赏!支持!
谢谢欣赏
绿茶-天方 发表于 2015-2-1 11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喜庆!好观察!好拍!
谢谢欣赏
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5-2-1 12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p1是进院里往外拍的张张精彩美图展示......
谢谢版主鼓励,p1是进院里往外拍的,版主火眼金睛。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5-2-1 15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欣赏學習!
谢版主欣赏
抚顺平常心 发表于 2015-2-1 16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
谢谢欣赏
树茁 发表于 2015-2-2 10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同感,是的,我也没看到呢?
谢版主欣赏,是进院子往外拍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