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抚老刘 发表于 2015-2-1 09:42:48

红红火火,年味十足。古朴自然,喜庆丰收。美!自然美!鲜活美!欣赏,学习

燃烧的水 发表于 2015-2-1 11:34:31

好拍摄欣赏!支持!

绿茶-天方 发表于 2015-2-1 11:46:40

好喜庆!好观察!好拍!

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5-2-1 12:23:27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2-1 00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“专题”选的好,画面喜庆、漂亮!片1位置俺还真没注意到呢。

p1是进院里往外拍的:victory:张张精彩:lol美图展示......:lol:victory::handshake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5-2-1 15:06:48

精彩拍摄欣赏學習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抚顺平常心 发表于 2015-2-1 16:12:49

漂亮

树茁 发表于 2015-2-2 10:05:29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2-1 00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“专题”选的好,画面喜庆、漂亮!片1位置俺还真没注意到呢。

同感,是的,我也没看到呢?

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5-2-2 21:09:56

梦之语 发表于 2015-1-31 15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喜庆,好拍摄,好构图,精彩,漂亮。欣赏学习。

谢谢欣赏

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5-2-2 21:10:25

海名扬 发表于 2015-1-31 16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红红火火,漂亮。

谢谢欣赏

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5-2-2 21:10:41

ok哥 发表于 2015-1-31 21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 欣赏

谢谢欣赏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雪村红灯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