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走边玩 发表于 2015-1-29 22:27:13

树茁 发表于 2015-1-28 20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抓拍的很漂亮,我没拍摄到这个画面,这需要等,这是十点那趟车,在山上的雪地中等待是非常寒冷的。 ...

跟时间赛跑,唯恐发在别人后面。老兄你赢了
:hug::victory:

边走边玩 发表于 2015-1-29 22:27:13

树茁 发表于 2015-1-28 20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抓拍的很漂亮,我没拍摄到这个画面,这需要等,这是十点那趟车,在山上的雪地中等待是非常寒冷的。 ...

跟时间赛跑,唯恐发在别人后面。老兄你赢了
:hug::victory:

边走边玩 发表于 2015-1-29 22:29:16

老兄是一个捷足的人,你赢了:hug::victory:

北方一漂 发表于 2015-1-30 06:44:17

边走边玩 发表于 2015-1-29 22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跟时间赛跑,唯恐发在别人后面。老兄你赢了

谢谢边走边玩老师的欣赏。

北方一漂 发表于 2015-1-30 06:44:22

边走边玩 发表于 2015-1-29 22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跟时间赛跑,唯恐发在别人后面。老兄你赢了

谢谢边走边玩老师的欣赏。

北方一漂 发表于 2015-1-30 06:44:25

边走边玩 发表于 2015-1-29 22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跟时间赛跑,唯恐发在别人后面。老兄你赢了

谢谢边走边玩老师的欣赏。

北方一漂 发表于 2015-1-30 06:45:03

谢谢边走边玩老师的欣赏。

抚顺平常心 发表于 2015-1-30 09:48:56

漂亮拍摄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1-30 13:24:29

这还有一张火车进村的呢!咋还分开发啦?

喜悦 发表于 2015-1-30 20:26:28

欣赏学习!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雪村火车进站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