树茁 发表于 2015-1-28 20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抓拍的很漂亮,我没拍摄到这个画面,这需要等,这是十点那趟车,在山上的雪地中等待是非常寒冷的。 ...
跟时间赛跑,唯恐发在别人后面。老兄你赢了
:hug::victory:
树茁 发表于 2015-1-28 20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抓拍的很漂亮,我没拍摄到这个画面,这需要等,这是十点那趟车,在山上的雪地中等待是非常寒冷的。 ...
跟时间赛跑,唯恐发在别人后面。老兄你赢了
:hug::victory:
老兄是一个捷足的人,你赢了:hug::victory:
边走边玩 发表于 2015-1-29 22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跟时间赛跑,唯恐发在别人后面。老兄你赢了
谢谢边走边玩老师的欣赏。
边走边玩 发表于 2015-1-29 22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跟时间赛跑,唯恐发在别人后面。老兄你赢了
谢谢边走边玩老师的欣赏。
边走边玩 发表于 2015-1-29 22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跟时间赛跑,唯恐发在别人后面。老兄你赢了
谢谢边走边玩老师的欣赏。
谢谢边走边玩老师的欣赏。
漂亮拍摄
这还有一张火车进村的呢!咋还分开发啦?
欣赏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