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影yu 发表于 2015-1-28 21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咋才发一张呢?
以后慢慢发啊。;P;P;P
燃烧的水 发表于 2015-1-28 22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欣赏!支持!
谢谢老师欣赏。
飞人 发表于 2015-1-28 22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欣赏!
谢谢老师欣赏。
蔡永革 发表于 2015-1-28 22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抓拍呀,很少拍到火车的。佩服您的执着!
谢谢老师欣赏指教。
偏僻的东北乡村背景与内燃机火车形成了鲜明对比和强烈反差!题材绝佳!视角绝佳!鼎力欣赏支持!
勤奋的人就是有收获,欣赏支持......:victory::handshake
树茁 发表于 2015-1-28 20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抓拍的很漂亮,我没拍摄到这个画面,这需要等,这是十点那趟车,在山上的雪地中等待是非常寒冷的。 ...
好拍,可惜没赶上:'(
树茁 发表于 2015-1-28 20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抓拍的很漂亮,我没拍摄到这个画面,这需要等,这是十点那趟车,在山上的雪地中等待是非常寒冷的。 ...
好拍,可惜没赶上:'(
树茁 发表于 2015-1-28 20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抓拍的很漂亮,我没拍摄到这个画面,这需要等,这是十点那趟车,在山上的雪地中等待是非常寒冷的。 ...
好拍,可惜没赶上:'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