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1-24 16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统统采用大光圈,高感光,看来楼主都是随机、随意进行的记录性拍摄哈。
谢谢省版点评指导。晚上好!
树茁 发表于 2015-1-24 16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景,好拍,欣赏。
谢谢版主欣赏支持。晚上好!
燃烧的水 发表于 2015-1-24 17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欣赏支持!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和加分鼓励。晚上好!
散慢者 发表于 2015-1-24 19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,支持。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。晚上好!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1-24 19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夜景拍摄,欣赏学习支持!
谢谢版主欣赏支持和加分鼓励。晚上好!
福星高照 发表于 2015-1-24 19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非常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和加分鼓励。晚上好!
非常精彩漂亮,非常欣赏一张佳作。
如风一梦 发表于 2015-1-24 19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精彩漂亮,非常欣赏一张佳作。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和加分鼓励。晚上好!
拍摄,欣赏:victory::handshake
2640820108 发表于 2015-1-24 13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