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席欣赏
欣赏:):):)
统统采用大光圈,高感光,看来楼主都是随机、随意进行的记录性拍摄哈。:)
好景,好拍,欣赏。
好拍欣赏支持!
精彩,支持。
漂亮夜景拍摄,欣赏学习支持!
拍的非常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5-1-24 14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首席欣赏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和加分鼓励。晚上好!
海名扬 发表于 2015-1-24 14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和加分鼓励。晚上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