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1-20 11:33:34

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5-1-19 16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夜景,拍摄清晰,光影漂亮.学习加分支持老师!

谢谢美女赏帖加分,上午好。迟复见谅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1-20 11:34:05

紫梦 发表于 2015-1-19 17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前来分享。致谢问好!

谢谢美女版主赏帖,摄影快乐。迟复见谅

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5-1-20 11:37:02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1-20 11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临帖加分鼓励,迟复见谅

:handshake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1-20 11:43:47

光影艺 发表于 2015-1-19 21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友摄海快乐!

:handshake上午好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1-20 11:44:11

2640820108 发表于 2015-1-19 21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:handshake好友上午好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1-20 16:20:06

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5-1-20 11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:handshake下午好

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5-1-20 21:11:42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1-20 11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美女赏帖加分,上午好。迟复见谅

老师客气了!问晚安!:handshake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1-23 22:49:11

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5-1-20 21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客气了!问晚安!

晚上好:handshake

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5-1-24 13:24:31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1-23 22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晚上好

:):handshake
页: 1 2 3 4 5 6 7 8 [9]
查看完整版本: 桂林夜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