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雁浩雪 发表于 2015-1-18 23:12:10

迷人的夜色,壮观的场景,精彩的拍摄。欣赏学习!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1-18 23:13:00

福来 发表于 2015-1-18 16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夜景,学习欣赏!

谢谢好友临帖点评加分,摄影开心。迟复见谅:handshake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1-18 23:13:14

2640820108 发表于 2015-1-18 17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。

谢谢好友加分鼓励,晚上好:handshake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1-18 23:13:44

丝帛 发表于 2015-1-18 19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大气清晰,光影构图漂亮,欣赏支持老师

谢谢丝帛老师赏帖加分鼓励,摄影快乐:handshake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1-18 23:14:14

向往- 发表于 2015-1-18 20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好、光控漂亮!支持佳作!

谢谢李老师临帖点评和加分鼓励,欢迎多来指导:handshake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1-18 23:14:28

文猫 发表于 2015-1-18 21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夜景,好拍摄!欣赏学习!

谢谢好友赏帖加分,晚上好:handshake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1-18 23:25:24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1-18 15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老师加分鼓励,下午好

晚上好,开心健康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1-18 23:37:11

古雁浩雪 发表于 2015-1-18 23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迷人的夜色,壮观的场景,精彩的拍摄。欣赏学习!

谢谢好友临帖鼓励,晚上好。摄影快乐:handshake

CQ绿茵 发表于 2015-1-19 08:47:12

漂亮的夜景,个人感觉如果还早一点拍是不是效果会好一些!!!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1-19 10:01:07

谢谢刘老师光临点评和建议。这是以前的照片,当时对单反使用还不熟悉,参数设置不一定合适。发帖就是希望得到大家的指正。再次谢谢你的意见,摄影快乐:handshake
页: 1 2 3 4 5 6 [7]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桂林夜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