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5-1-14 13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欣赏佳作。
谢谢好友的点评支持。
金惠钟 发表于 2015-1-14 14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冬天里确实也没什么可拍。。。景色不错。欣赏!
谢谢老师好友的点评支持。
大石头 发表于 2015-1-14 16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萧萧冬景,拍摄不错,后期有点过了!
谢谢好友老师的点评支持和加分鼓励
林江 发表于 2015-1-14 16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点评支持。
不客气,交流愉快!:handshake
欣赏老师的漂亮拍摄、后期做的有点过了。
欣赏支持好友勤奋,拍摄很好。
林江 发表于 2015-1-14 16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的点评支持。
:handshake
欣赏佳拍,问好老师。
晚上好欣赏学习林老师P5很别致看似一幅水墨风景画赞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