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两张还是拍出那种寒风瑟瑟的感觉了
拍的非常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好拍摄欣赏佳作。
冬天里确实也没什么可拍。。。景色不错。欣赏!
萧萧冬景,拍摄不错,后期有点过了!
幸福快乐 发表于 2015-1-14 11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 ,欣賞學習老師佳作!
谢谢好友点评支持。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5-1-14 11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首席欣赏老师的好拍摄,4P5P感觉画面的分辨率不高,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哦
谢谢好友的点评支持。
本摄 发表于 2015-1-14 11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明白最后一张是拍路灯还是拍建筑还是拍太阳还是拍飞机
谢谢好友的点评支持。
本摄 发表于 2015-1-14 11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前两张还是拍出那种寒风瑟瑟的感觉了
谢谢好友的点评支持。
福星高照 发表于 2015-1-14 12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非常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谢谢好友的点评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