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摄 发表于 2015-1-14 11:55:34

前两张还是拍出那种寒风瑟瑟的感觉了

福星高照 发表于 2015-1-14 12:51:27

拍的非常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5-1-14 13:07:42

好拍摄欣赏佳作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5-1-14 14:29:53

冬天里确实也没什么可拍。。。景色不错。欣赏!

大石头 发表于 2015-1-14 16:19:25

萧萧冬景,拍摄不错,后期有点过了!

林江 发表于 2015-1-14 16:29:37

幸福快乐 发表于 2015-1-14 11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 ,欣賞學習老師佳作!

谢谢好友点评支持。

林江 发表于 2015-1-14 16:30:38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5-1-14 11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首席欣赏老师的好拍摄,4P5P感觉画面的分辨率不高,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哦

谢谢好友的点评支持。

林江 发表于 2015-1-14 16:31:32

本摄 发表于 2015-1-14 11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明白最后一张是拍路灯还是拍建筑还是拍太阳还是拍飞机

谢谢好友的点评支持。

林江 发表于 2015-1-14 16:31:51

本摄 发表于 2015-1-14 11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前两张还是拍出那种寒风瑟瑟的感觉了

谢谢好友的点评支持。

林江 发表于 2015-1-14 16:32:06

福星高照 发表于 2015-1-14 12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非常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谢谢好友的点评支持。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冬天的体育公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