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新手拍“小翠”
yuchen 发表于 2015-1-7 19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yuchen 发表于 2015-1-7 19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yuchen 发表于 2015-1-7 19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发帖完毕,多多指点 还是感觉器材不够用吧,拍的好,欣赏 华表 发表于 2015-1-7 19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还是感觉器材不够用吧,拍的好,欣赏
谢谢华老师第一时间点评,新手上路,尚需摸索。 拍摄漂亮、学习欣赏、谢谢老师分享。 抓拍精彩,学习欣赏,加分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