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龙根 发表于 2015-1-7 19:13:13

精彩抓拍,欣赏。哈哈,雨辰老师也好进镜头了。

星光 发表于 2015-1-7 19:25:14

精彩的抓拍 欣赏学习 :victory:

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5-1-7 19:33:16

拍摄漂亮,欣赏加分支持学习

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5-1-7 19:34:10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5-1-7 19:54:04

欣赏打鸟第一帖,好像焦距短了点,起码400以上,又要添家伙了,哈哈又一个打鸟要中毒了。:victory::victory: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1-7 20:04:22

精彩打鸟,清晰灵动,欣赏点赞!

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5-1-7 20:09:04

精彩抓拍,学习加分支持老师!:handshake

绿叶轻舟 发表于 2015-1-7 20:10:52

抓拍精彩,学习欣赏,加分支持。

本摄 发表于 2015-1-7 20:16:24
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。

cyz1765236 发表于 2015-1-7 20:20:53

页: 1 [2] 3 4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新年新手拍“小翠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