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!尤其是‘雷峰远眺’远近,动静相宜!欣赏!
西湖美景献,感谢雾霾天。清新韵独特,欣赏美拍摄。谢谢分享!
欣赏美图!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12-23 17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支持!
:handshake:handshake
学习欣赏,加分支持。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12-23 17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支持!
:handshake
不因天气好而激动,不因气象差而气馁,感觉出老师拍摄功底,对作品很支持!:victory: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!
天气不给力,拍摄构图很好,谢谢分享!
燃烧的水 发表于 2014-12-23 19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版主的西湖片子,虽然是老天不给力,版主还是把西湖的景色拍的清晰透彻分享给大家,欣赏了!
谢谢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