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文洪 发表于 2014-12-23 09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精美,影调漂亮,欣赏加分支持!
谢谢支持!
老三届 发表于 2014-12-23 09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养眼!
谢谢老版惠顾!
老师作品诗情画意精美绝伦。欣赏学习,今天没分。
山水间 发表于 2014-12-23 09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天气不好,时间匆忙,可片片却仍然那么养眼!赞!!!
没法子,就那么半天的时间,还赶上阴雨雾霾,不拍有点可惜杭州一过。带着遗憾留下点纪念吧,后来后那点片子都经过强制处理了。:)
铁如心 发表于 2014-12-23 12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很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
谢谢支持!
深清 发表于 2014-12-23 14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欣赏学习!
谢谢赏评!
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4-12-23 15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了
谢谢老杨!
hhl 发表于 2014-12-23 17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作品诗情画意精美绝伦。欣赏学习,今天没分。
谢谢老朋友支持!
版主的西湖片子,虽然是老天不给力,版主还是把西湖的景色拍的清晰透彻分享给大家,欣赏了!
烟雨江南!好拍摄、画面漂亮!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