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龙根 发表于 2014-12-22 17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很漂亮,欣赏支持。
感谢徐老师热情支持!谢谢老师加分鼓励!祝圣诞节快乐!:handshake
chipp 发表于 2014-12-22 17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没有分了
感谢老师热情支持!谢谢老师加分鼓励!祝圣诞节快乐!:handshake
黑骏马 发表于 2014-12-22 17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画面干净通透,构图大气,加分支持
感谢骏马老师热情支持!谢谢老师加分鼓励!祝圣诞节快乐!:handshake
yuchen 发表于 2014-12-22 17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
感谢老师热情支持!谢谢老师加分鼓励!祝圣诞节快乐!:handshake
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4-12-22 18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光影漂亮,学习欣赏。
感谢王文老师热情支持!谢谢老师加分鼓励!祝圣诞节快乐!:handshake
荒原孤鹫 发表于 2014-12-22 18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加分欣赏分享版主老师佳作!
感谢老师热情支持!谢谢老师加分鼓励!祝圣诞节快乐!:handshake
树十四 发表于 2014-12-22 18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拍的真漂亮,学习了!
感谢十四老师热情支持!祝圣诞节快乐!:handshake
夏之雨 发表于 2014-12-22 18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学习欣赏!
感谢夏之雨老师热情支持!谢谢老师加分鼓励!祝圣诞节快乐!:handshake
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4-12-22 21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骏马老师热情支持!谢谢老师加分鼓励!祝圣诞节快乐!
老师太客气了,圣诞快乐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12-22 19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。欣赏啦!我觉得画面表现不是那么太贴题吧。冬的元素无体现。
感谢清风老师热情支持!谢谢老师加分鼓励!北京初冬河水还没有结冰,树叶也没有冻枯萎....有点秋末的味道.......祝圣诞节快乐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