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。欣赏啦!我觉得画面表现不是那么太贴题吧。冬的元素无体现。:)
漂亮,欣赏
好拍摄、画面工作、漂亮!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歉分了
效果不错,欣赏支持。
清晰漂亮,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支持!
漂亮拍摄,欣赏加分
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加分支持。
水中舟 发表于 2014-12-22 16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喜欢1、8楼的片子,欣赏!
感谢水中舟老师热情支持!祝圣诞节快乐!:handshake
边少 发表于 2014-12-22 16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寒意,拍的好!
感谢边少老师热情支持!谢谢老师加分鼓励!祝圣诞节快乐!:handshake
加贝风 发表于 2014-12-22 16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片加分欣赏分享版主老师佳作
感谢加呗风老师热情支持!谢谢老师加分鼓励!祝圣诞节快乐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