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D新抚老杨
发表于 2014-12-20 14:29:37
九江烟水亭
6D新抚老杨
发表于 2014-12-20 14:30:26
6D新抚老杨
发表于 2014-12-20 14:31:07
6D新抚老杨
发表于 2014-12-20 14:31:53
6D新抚老杨
发表于 2014-12-20 14:32:34
6D新抚老杨
发表于 2014-12-20 14:33:28
行摄五洲
发表于 2014-12-20 14:57:53
我就不明白了,咱一块走的,我咋楞沒看到;P,尽管天公不做美,在楼主的慧眼下,呈现我们面前的是一幅幅美丽图画,美图展示......:victory::handshake
燃烧的水
发表于 2014-12-20 16:33:17
欣赏佳作!(悔呀,当初怎么就没听版主的话呀!)
徐龙根
发表于 2014-12-20 17:16:26
美景美拍,欣赏支持。
6D新抚老杨
发表于 2014-12-20 21:59:49
徐龙根 发表于 2014-12-20 17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景美拍,欣赏支持。
谢谢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