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4-12-20 22:00:01

燃烧的水 发表于 2014-12-20 16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佳作!(悔呀,当初怎么就没听版主的话呀!)

谢谢欣赏

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4-12-20 22:04:14

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4-12-20 14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就不明白了,咱一块走的,我咋楞沒看到,尽管天公不做美,在楼主的慧眼下,呈现我们面前的是一幅幅美丽图画, ...

后来在车站等车时就分开了,我和迟版小胡等人去的周瑜点将台(即烟水亭)。谢版主鼓励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4-12-21 09:51:54
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

影海一舟 发表于 2014-12-21 12:07:08

欣赏老师作品!欣赏!:victory: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12-21 15:29:08

终于看到在烟水亭拍的片子了,那几位都没发呀!   欣赏啦!

北方候鸟 发表于 2014-12-30 10:57:27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九江烟水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