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摄清晰,光影漂亮,欣赏支持:victory:
倒转流年 发表于 2015-1-5 10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清晰,光影漂亮,欣赏支持
好友提點,這組相有幾片虚了焦,是非常对,謝謝你们包容鼓励我!
拍攝時,下着細雨,烟雨濛濛,能見度很低,當時很纠結,在沒有光源,又沒有時間用脚架,反正老远來到,就拍了這組相片,效果不太好,但也是自已學習的一个過程。
好构图 、好光影 、好拍摄! :) :)
湖北孺子牛 发表于 2015-1-7 12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图 、好光影 、好拍摄!
好友提點,這組相有幾片虚了焦,是非常对,謝謝你们包容鼓励我!
拍攝時,下着細雨,烟雨濛濛,能見度很低,當時很纠結,在沒有光源,又沒有時間用脚架,反正老远來到,就拍了這組相片,效果不太好,但也是自已學習的一个過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