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郎 发表于 2014-12-23 12:20:31

宁河顽童 发表于 2014-12-22 14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老师好!.:handshake:)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4-12-23 12:28:04

深秋景色,构图漂亮,欣赏学习!

十郎 发表于 2014-12-23 13:18:58

笑对人生 发表于 2014-12-22 18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,欣赏支持!

好友提點,這組相有幾片虚了焦,是非常对,謝謝你们包容鼓励我!
拍攝時,下着細雨,烟雨濛濛,能見度很低,當時很纠結,在沒有光源,又沒有時間用脚架,反正老远來到,就拍了這組相片,效果不太好,但也是自已學習的一个過程。

十郎 发表于 2014-12-23 13:19:10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4-12-23 12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深秋景色,构图漂亮,欣赏学习!

好友提點,這組相有幾片虚了焦,是非常对,謝謝你们包容鼓励我!
拍攝時,下着細雨,烟雨濛濛,能見度很低,當時很纠結,在沒有光源,又沒有時間用脚架,反正老远來到,就拍了這組相片,效果不太好,但也是自已學習的一个過程。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4-12-23 15:17:11

好拍!欣赏支持

翠竹悠悠 发表于 2014-12-23 20:20:51

十郎 发表于 2014-12-19 20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週未愉快!

:handshake

十郎 发表于 2014-12-24 09:52:35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4-12-23 15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!欣赏支持

好友提點,這組相有幾片虚了焦,是非常对,謝謝你们包容鼓励我!
拍攝時,下着細雨,烟雨濛濛,能見度很低,當時很纠結,在沒有光源,又沒有時間用脚架,反正老远來到,就拍了這組相片,效果不太好,但也是自已學習的一个過程。

十郎 发表于 2014-12-24 10:15:47

翠竹悠悠 发表于 2014-12-23 20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聖誕快樂!:handshake:D

老普州 发表于 2014-12-24 16:31:27

画面大气,拍摄漂亮,色彩靓丽,秋色浓郁。:victory:因外出方归。迟复致歉。:handshake

十郎 发表于 2014-12-25 22:13:15

老普州 发表于 2014-12-24 16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面大气,拍摄漂亮,色彩靓丽,秋色浓郁。因外出方归。迟复致歉。

节日快樂!:D
页: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[18] 19
查看完整版本: 萁面公園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