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河顽童 发表于 2014-12-22 14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好!.:handshake:)
深秋景色,构图漂亮,欣赏学习!
笑对人生 发表于 2014-12-22 18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,欣赏支持!
好友提點,這組相有幾片虚了焦,是非常对,謝謝你们包容鼓励我!
拍攝時,下着細雨,烟雨濛濛,能見度很低,當時很纠結,在沒有光源,又沒有時間用脚架,反正老远來到,就拍了這組相片,效果不太好,但也是自已學習的一个過程。
南吉恩 发表于 2014-12-23 12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深秋景色,构图漂亮,欣赏学习!
好友提點,這組相有幾片虚了焦,是非常对,謝謝你们包容鼓励我!
拍攝時,下着細雨,烟雨濛濛,能見度很低,當時很纠結,在沒有光源,又沒有時間用脚架,反正老远來到,就拍了這組相片,效果不太好,但也是自已學習的一个過程。
好拍!欣赏支持
十郎 发表于 2014-12-19 20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週未愉快!
:handshake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4-12-23 15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!欣赏支持
好友提點,這組相有幾片虚了焦,是非常对,謝謝你们包容鼓励我!
拍攝時,下着細雨,烟雨濛濛,能見度很低,當時很纠結,在沒有光源,又沒有時間用脚架,反正老远來到,就拍了這組相片,效果不太好,但也是自已學習的一个過程。
翠竹悠悠 发表于 2014-12-23 20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聖誕快樂!:handshake:D
画面大气,拍摄漂亮,色彩靓丽,秋色浓郁。:victory:因外出方归。迟复致歉。:handshake
老普州 发表于 2014-12-24 16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面大气,拍摄漂亮,色彩靓丽,秋色浓郁。因外出方归。迟复致歉。
节日快樂!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