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4-12-17 21:40:21

糊涂 发表于 2014-12-16 15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attach://1633520.jpg

拍的不错,欣赏支持!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4-12-17 22:36:49

糊涂 发表于 2014-12-17 09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的,谢谢老师的耐心指教

:handshake:handshake:victory:

糊涂 发表于 2014-12-18 12:02:14

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4-12-17 21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不错,欣赏支持!

谢谢老师鼓励 请多指教

迷影 发表于 2014-12-18 19:05:43

画质很清晰,拍的很好,构图还有提升空间,支持!!

糊涂 发表于 2014-12-19 13:11:59

迷影 发表于 2014-12-18 19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质很清晰,拍的很好,构图还有提升空间,支持!!

感谢版主老师的鼓励和指点,今后还请多多指教

一棵树 发表于 2014-12-19 16:20:33

好景致!欣赏!

糊涂 发表于 2014-12-19 17:30:37

一棵树 发表于 2014-12-19 16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景致!欣赏!

谢谢版主老师 请多多指教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夜拍香港尖沙咀18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