丛中笑 发表于 2014-12-16 21:27:24

卡片机夜拍这效果很好了,赞一个!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4-12-16 21:31:22

构图还可宽松些,拍的不错,欣赏支持!

斋月-刘自胜 发表于 2014-12-16 21:39:35

糊涂 发表于 2014-12-16 17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兄鼓励 请多多指教

:handshake

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4-12-16 22:08:21

糊涂 发表于 2014-12-16 17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兄鼓励 请多多指教

:handshake

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-12-16 22:53:44

拍摄精彩,加分支持好友!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4-12-16 23:11:25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,分值没到,抱歉!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4-12-17 00:57:34

欣赏支持佳作!

糊涂 发表于 2014-12-17 09:46:24

拙夫 发表于 2014-12-16 19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

谢谢拙夫老师 请多指教

糊涂 发表于 2014-12-17 09:46:42

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4-12-16 20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清晰通透,光影漂亮,学习加分支持老师!

谢谢老师 请多多指教

糊涂 发表于 2014-12-17 09:46:58

黄文洪 发表于 2014-12-16 20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大气,拍摄清晰,欣赏加分支持!

谢谢老师 请多多指教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夜拍香港尖沙咀18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