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邻居 发表于 2014-12-16 20:16:19

构图、用光、色彩均属上层!
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4-12-16 20:40:16

好拍摄,欣赏支持!!!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4-12-16 21:47:21

chipp 发表于 2014-12-15 19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好友老师欣赏支持!

不客气,晚上好!:handshake:handshake

城南旧事 发表于 2014-12-16 22:02:20

:victory:佳作欣赏 支持!!

安徽-寻光问影 发表于 2014-12-16 22:20:46

chipp 发表于 2014-12-16 17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好友老师欣赏!

:handshake

xjz2387 发表于 2014-12-16 22:54:26

这抹红很艳

光影艺 发表于 2014-12-16 23:01:29

好光影,好构图。欣赏支持好友老师精彩拍摄。

同乐 发表于 2014-12-16 23:15:56

漂亮

知足常乐左 发表于 2014-12-16 23:41:27

色彩还原好,构图精美,学习欣赏老师佳作。

屋檐雨 发表于 2014-12-17 08:54:36

chipp 发表于 2014-12-16 17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好友老师欣赏支持!

:handshake
页: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[22] 23 24 25 26 27 28 29
查看完整版本: 冬天里的那一抹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