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4-12-16 15:53:35

构图和用光好,色彩亮丽,表现力好

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4-12-16 15:55:39

chipp 发表于 2014-12-14 21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清晰,自然,漂亮,加分支持,学习欣赏。

瑞峰 发表于 2014-12-16 16:35:47

好拍摄,欣赏支持!

十郎 发表于 2014-12-16 16:37:59

精准对焦,细腻拍摄!欣賞學習老師作品!:)
分值用完为谦!

天地男儿 发表于 2014-12-16 16:44:35

精彩影像,欣赏支持!!!

chipp 发表于 2014-12-16 17:11:44

塞浦路斯耶尔 发表于 2014-12-15 19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光影,好构图,好拍摄!欣赏老师的精彩作品,加分支持。

感谢好友老师欣赏加分支持!

chipp 发表于 2014-12-16 17:11:59

王进 发表于 2014-12-15 20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,加分支持!!!

感谢好友老师欣赏加分支持!

chipp 发表于 2014-12-16 17:12:12

安徽-寻光问影 发表于 2014-12-15 20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大气,光影漂亮,影调唯美,层次分明!欣赏学习!

感谢好友老师欣赏!

chipp 发表于 2014-12-16 17:12:20

如意摄 发表于 2014-12-15 20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那一抹红,精彩

感谢好友老师欣赏!

chipp 发表于 2014-12-16 17:12:28

散慢者 发表于 2014-12-15 20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光影,赞!

感谢好友老师欣赏!
页: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[17]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
查看完整版本: 冬天里的那一抹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