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pp 发表于 2014-12-14 21:49:08

冬天里的那一抹红

本帖最后由 chipp 于 2014-12-16 21:53 编辑

chipp 发表于 2014-12-14 21:49:09

本帖最后由 chipp 于 2014-12-14 21:50 编辑



chipp 发表于 2014-12-14 21:51:04



chipp 发表于 2014-12-14 21:51:49



chipp 发表于 2014-12-14 21:52:31



chipp 发表于 2014-12-14 21:53:27

上传完毕,请好友老师指教!

乐山老农 发表于 2014-12-14 22:17:06

拍摄漂亮,构图美。欣赏支持加分!!

激光 发表于 2014-12-14 22:21:26

chipp 发表于 2014-12-14 21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拍的非常好!欣赏支持!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12-14 22:21:59

赞光色与构图!:)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4-12-14 22:31:13

好构图,大气,漂亮,:victory::victory:
页: [1] 2 3 4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冬天里的那一抹红